小秋

关于这些年来做的视频呢【原耽】

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 

第一个发布的某某hhh

属于刀子吧…早期视频现在看有点尴尬哈哈哈


他早就把和好说了千万遍 

和上个视频是同一天发布的…嗯…也是刀子,某某的,我是不是对刀子有什么热爱,天天做虐的


我和我喜欢的你 

也是某某,某某应该是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小说吧,这个视频,嗯…背景音乐下潜,有点不合适,当时发布好几天,也没个声响。以为凉了hhh


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 

看这个名字就是某某啦~这个是一个凉凉视频,希望这个合集能救救他hhh


明明没有遗憾,却感觉到处都是遗憾 

也是个虐的,还是某某,明明没有遗憾,却感觉到处都是遗憾,讲真的,某某真的是我的意难平,明明结局在一起了,却感觉哪里都不对


你的盛年望不可及 

是一个无聊的视频,也是某某


花城 

花城的…嗯…怕什么…诺是我,骨灰送出去的那个~

天官赐福的


殿下,信我 

我永远不会离开你

讲真的,花城真的太深情了,年下YYDS


我来找我的真实 

看这个名字就知道是全球高考!第一次做这样的视频,当时琢磨了好久哈哈哈,我爱木苏里


电竞三受 

里面有我的蓝毛儿子哈哈哈,为什么蓝毛儿子在这里面如此突出


疯子~ 

记得兔是梅梅配的来着,当时那个笑声吓到我了呜呜呜,不过这一段我好喜欢所以就剪视频发出来啦!快乐要学会分享


小蘑菇~脸被掐疼了? 

我没想到杰大配了攻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这个视频有点凉…嗯…希望这个合集救救他


落不下 

段琰也是梅梅配的!我超级喜欢这一段!不过我决定还是不要殉情!!!

图片都是从小红书上拿的,感觉那几张图片的画风好熟悉,那个大大是不是画过江添


丞哥 

撒野是救赎啊,丞哥经历了好多啊…还好他遇见了大飞,大飞…也还好遇见了丞哥


其实还有个我只喜欢你的人设来着,那个有点烂,就不放了,就这几个…


其实我还是最喜欢落不下的,救赎文一般是我的萌点,还有…段琰和段锐,两个很好的人,真的很好很好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