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秋

《血色弥撒》WingYing 吸血鬼攻

 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,我以为我到了天国。

 他如同我的父,供我吃喝,让我靠在他的臂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里。

    他的双手没有温度,却使我感到安心。

    他总是轻轻地呼唤我——

    艾尔,我的艾维斯摩尔。

    你愿意做我的鸟儿么?

    ……我愿意,大人。

    我愿意为你舍弃光明。

    我的大人、我的爱。

    塞勒斯汀。


阅读感受:养成方面的,吸血鬼攻一般都是养成吧,就是捡了个娃,养着养着出事了,这本挺有爱的,就是有点虐…受的性格很丰富啊…其实我想着,如果当时受发现了攻是吸血鬼,可不可以平淡的接受…他那么爱你…

受在杀攻得时候,攻的仆人都忍不住想去杀受,攻还命令不可以伤他…

深情攻…啊………


后面还有个孩子…这个孩子吧…唉…恋母…从他爹那里把他娘抢过来了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