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秋

《温其如玉》知道是个坑我还继续跳!哈哈哈,好看的文我要呆在坑底

《温其如玉》


作者:欲/晓


许翊杨×许言念  年下  父子  师生  HE 


文案:


小时候,看到“言念君子,温其如玉”这句话时,就会立马想到那个男人——自己尊敬,仰慕的父亲。


长大之后,他发现男人越来越冷淡自己。叛逆期的他开始想各种方法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不能引起男人注意的他觉得很挫败,心里也隐隐有些生气,他该不会在外面有了女人,想给自己找后妈了吧?这个想法瞬间让他觉得五雷轰顶,心情顿时变得加更糟糕。于是他开始跟踪男人,想要揪出男人的那位“地下/情人”。


但是他却没想到,自己竟然因为一次的意外跟踪发现了男人的一个秘密。这个秘密起初让他觉得无法接受,随后却开始了莫名地兴奋,还带着不寻常的一些愤怒。


于是在高三结束的时候,他没有填报外省的大学,而是不理会男人意见报了Z大的中文系。正是那个男人所教的学校和专业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