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秋

推文《采枝》by. 三岁是个傲娇受 【晋江文学城】


 我爱你的时候你是富翁 , 是国王 。 我不爱你的时候 , 只有我像个乞丐 。


 那年夏天的风来得太轻 , 温柔地混淆了我对你的感情


喜欢就是 — — 我知道你喜欢玫瑰 , 所以我为你种了一院子玫瑰 , 然后等玫瑰开花了 , 我满心欢喜的采下来送你 。 


可你却告诉我 , 你现在喜欢百合了 。 


于是我心甘情愿地铲掉了院子里所有的玫瑰 , 改种了百合 。


 情窦初开的时候 , 爱情只教会别人去爱 , 却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们爱情是会变的 。


 一个人的爱是会改变的 。



“那年名为寒冬凌的风里,不能有顾淆的玫瑰”


《采枝abo》by.三岁是个傲娇受  晋江文学城首发


免费的哦,文笔很好哒!


喜欢虐的小盆友可以去看看~


会会觉得很棒,已经不止一次在骂攻了,已经不止一次在和作者大大骂骂咧咧的说话了


@苏辞情洵 

作者有老福特号

评论(2)

热度(5)